top of page

你要怎樣選擇你的耳夾?  lesson 1: 哪款耳夾適合你?


[🎀屬於耳夾女孩的秘密!你要怎樣選擇你的耳夾? lesson 1: 哪款耳夾適合你?🎀] 店主亦曾經有一段沒有耳洞但又很想戴耳環的日子,耳夾和磁石耳環就成了我的寄託👯‍♂ . . 雖然現在已有耳洞,但是都非常留意耳夾,因為有些款是耳夾限定的! 現在的耳夾發展已經比我N年前的好很多了T_T ,有不同夾款,款式前衛(感動)🎊🎊 . . 在這一段與大家溝通的過程中,發現戴耳夾的朋友比我想像中還要很多👩‍👩‍👧‍👧👩‍👩‍👧‍👧 有些人說戴耳夾是因為耳洞很易發炎!(認同舉手),有些朋友怕痛 . 然而很多朋友都未必接觸過其他耳夾/ 怕敏感/ 不知怎選擇等等等..😨 所以我希望以過來人(不專業)的身份分享一下,如有其他意見/資料補充,請告訴我啊! . . 大家開心SHARE! 讓更多耳夾女孩受惠🎈

Lesson 1 大家先看圖表,看看哪款最適合自己!Lesson 2 會跟大家分析不同耳夾的好壞! ●●●●●●●●●●●●●●●●●●●●●

伸延閱讀: 你要怎樣選擇你的耳夾?

Lesson 2: 耳夾的分類

Lesson 3: 耳夾竟有SIZE之分?

Recent Posts
Categories
Search By Tag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