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機智的牢房生活


真的是非常奇怪... 自從上個月完成了奇皇后的劇評和穿搭感想後 無韓劇不歡的我竟然去到了一個飽和點 之後的<卞赫的愛情> , <機智的牢房生活> , <花遊記> ... 我都拖了很久才能完成一集....... 看來衝擊真是太大了,消化不良! 哈哈~ .

. <機智的牢房生活> 在2-3星期前我已完成了~但劇評都是今天才寫~ 謝謝你的興趣和閱讀!!因為它的好評令我不禁看看拍得有多好~~ 但說實在,好看是好看,但沒有到了我超喜歡的地步,所以我都是簡單寫寫 如果有時間,可以看看的~ .

. 簡介(FROM WIKI): 該劇內容講述主角金濟赫是一位眾所矚目、即將進入美國大聯盟的明星棒球選手,每個球團皆視他為全國最棒的棒球選手,願意為他投入大筆資金,一夕之間卻因為重傷強姦犯而進了監獄成了階下囚,在最惡劣的監獄環境下努力生存。在僅三坪的小空間和其他六個人共同生活的監獄裡。現在,可以做什麼?監獄是另一個社會生活的一個成長階段。囚犯金濟赫該如何與其他囚犯互動、如何在監獄裡機智的生存下去?

.

.

讚: - 小迷糊真的好可愛!!肢體語言,語氣等等,與分身的另一角色真是差很遠!!!!! - 各人物的刻畫非常立體好看!!!人人都有催淚故事~配角選角都是100%超級棒 - 難得看到鄭雄仁不是當奸角

.

.

彈: - 男主角&女主角年齡差好大......我出戲了... - 男2的感情線...很突兀。明明之前男男主角的妹妹送禮物給他,他都沒有拿走~但男主角入獄後,男2卻會愛上了她.... ? - 塑造的監獄世界太美好了

*再聽到OST有BRAVO!MY LIFE這歌就想起了金科長都是用這歌~真棒 *有女孩們的新寵丁海寅出演~

Recent Posts
Categories
Search By Tag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