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步步驚心:麗 (1/3)-解樹(IU)

寫這篇真的很高興呀!

因為我是非常喜歡這套劇的:D 可以藉此機會再看一次~~

.

. 劇中的主角大部分都是我的菜啊! IU(女生都覺得她超可愛的),姜河那(溫柔到不行的天空~~~),

李準基(眼睛會說話的4爺),JISOO(單眼皮的獨特味道),

南柱赫(那時的他因劇情需要變得脂粉味太重就是了~),就連是忠州院皇后我都很喜歡~~~ 絕對是補眼的好劇 !

.

.

劇情簡介(from wiki):

高麗太祖王建的四王子王昭歷經磨煉成為高麗第四代君主光宗的故事。四王子王昭一直把自己封閉在冷酷的面具之下,被人稱作《狼狗》,直到遇到解樹,才開始摘下面具。

.

解樹是一個性格堅韌的女漢子,原本生活在21世紀新時代的她突然穿越到高麗時代,陷入歷史事件的中心,開始自己全新的命運,她將與王昭以及眾王子…發展出超越數千年的愛情和友情,並從中逐漸成長……

.

.

今次跟大家分享的是主角IU的首飾!其他角色的首飾都好好看,我會再寫的~~

解樹所戴的首飾是耳環為主,而因劇初時,角色設定是少女,又是大家閏秀,耳環都是偏可愛的。不知道IU是否沒有耳洞(看網上圖好像真的沒有),還是表示為了連戲 這對耳環很明顯就是耳夾了~看到那夾腳嗎?

少女系的衣服以粉色為主,要再加強少女味,花系的首飾一定是首選!這對耳夾可是在古代陪伴解樹了出現了很多場景的呢!

.

.

.

.

.

另外一對常出現的耳環是這對花花+珍珠~

完全是溫柔可愛的代表,無論是紮頭還是長髮都能抓住其他人視線 <3

.

.

Bello 花類耳環精選(按圖可看更多資料) :

短評:

.

這套是我最喜歡的韓劇TOP 3啊!

店主用2日時間看了10集~ 在家看,巴士上看,有時間就會看~

. 嗚~很喜歡8王子跟解樹 因為我是河那+IU 粉 ❤️ 看了十集後,完全折服於李準基既演技!欣賞那對會說話的眼 . 看完整套劇,最不明白的是收視為何這樣低~韓國人對它的評價負面><

很多人都說IU 演技不好,但客觀來說不是啊。。超可愛活潑,要哭時眼淚都是即時滴出! 大結局我看了不下於5次,之前有些集數都忍不住看完又看

只因王子們的顏值太高了!我自己覺得比大陸版吸引啊~

.

.

.

送給大家我最喜歡的一幕:

CREDIT: IG@daily_kdrams

謝謝收看:)

Recent Posts
Categories
Search By Tag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