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親愛的恩東啊

看POSTER會猜到是有關什麼的劇嗎?

.

是關於1對男女20年的愛情故事啊~

.

.

這套戲完全不在我的BUCKET LIST中~

但那時要坐飛機~沒有什麼新劇想追,又有很長時間要消磨~

看到朱鎮模就想起<奇皇后>的皇裕公,還是很想這想叫他LOL

之後就決定慢慢看這部了~

.

這部是充滿老梗的劇~一路看,一路很大原因是為了美美的金莎朗而繼續~

wiki劇情簡介都是只有一句:該劇主要講述了頂級男明星(朱鎮模飾)對初戀女友(金莎朗飾)的20年至高至純的愛情故事,是一個懷舊的感性中包含著無法實現的命運般的愛情故事。

.

其實故事是:兩人因事故認識,兩人漸漸對對方加深認識有好感時,女主角一夜之間消失了;10年後,兩人又因事故再度遇上,開始戀愛,但女主角又忽然消失。再10年後,男主角成為了頂級明星,決定以寫自傳的形式找回她的初戀。為何突然消失呢?第1個10年是因為女主角婆婆去世被領養要搬家~第2個10年是因為她失憶了,被父母安裝了假的記憶嫁人了~~~

.

另,這套戲的首飾介紹可謂是0~下面的全是簡評喔!

.

1)兩個超有魅力的主角

女主角是韓國小姐冠軍出身的金莎朗!!

縱然我是女的~但看到她都會覺得太完美了吧~美豔的臉蛋+掩飾不到的好身材

上圖明明就是清純得很的

下圖就是豔麗打扮~

別懷疑~是同一人啦!但不要以為她只有外表啊~演技都很出色的

超多哭戲都是大大顆眼淚,我見猶憐啊T^T

男主角是朱鎮模,之前看過他的戲但沒有很深的喜愛,但看完這套之後。。。

他完全是投入角色~他看女主角的眼神,真的是充滿愛的泡泡

要當一個等候初戀20年的純情男~事實上有點不合logic啦,當了男明星還這麼純情真是小見,

但他用眼神告訴你~~真的是充滿愛的啊!

轉眼~又變身大明星!帥爆了

除了充滿愛的眼神,他發現初戀就在身邊的眼神超令我感到痛心疾首~~~

那種無奈和心碎,這幕我真的超愛!

2) 金釉利(女2)又是當壞人⋯⋯又是這些角色⋯⋯形象都一樣!3套劇都是短頭髮的壞女人(主君的太陽,kill me heal me, 這套),有點悶耶⋯⋯ 3) 最年青的恩東好像太YOUNG了⋯⋯好像哥哥和小妹妹有愛情⋯⋯好奇怪,投入不到啦~ 4) 最後,要多說一次,朱鎮模的眼真的充滿愛既泡泡,投降了!!!

這套不是輕鬆的劇~要兜兜轉轉才有好結果~

但看完後,我相信你會像我一樣,愛上兩位主角的 ^_^ <3

Recent Posts
Categories
Search By Tag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