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NEW collection ! Milky Way Collection上架啦~~


- Bello Milky Way collection -

千呼萬喚始出來!(其實只是我呼)

. Milky Way Collection 是我私心很不捨得推出的系列 因為當了店主一段時間,有時候對著一些好像藝術品的首飾 天天看著都會覺得好養眼!又很讚嘆 上架了就意味很快被人買走,要跟它們say byebye了!!

. 另一個我很疼愛這collection的原因是,它們真的讓我等了好久 由下單到補貨到真的到貨了,等了3個月啊!!! 但到手後看到實物,就覺得是值得的~我相信你們都會喜歡 <3

.

collection有2款頸鍊+3款耳環 星星那款耳環是可以轉夾的! 另外兩款設計都非常獨特,我戴出街真的有被人問過幾次在哪買的!(然後我給她們介紹了bello~~)

.

頸鍊兩款都是低調配色但高調顯眼! 你看到了之後應該會明白我說什麼啦哈哈~~

.

細節/選購 請Click 下圖 , enjoy~~~

https://www.belloaccessorieshk.com/product-page/%E9%A0%B8%E9%8F%88-%E7%A7%81%E5%AF%86%E5%A4%AA%E7%A9%BA%E5%8D%94%E5%A5%8F%E6%9B%B2-nl-3199

Recent Posts
Categories
Search By Tags
bottom of page